追蹤者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多久?

不知道自己可以堅持多久
不知道自己可以努力多久
不知道自己可以相信多久
不知道自己可以謙卑多久...

「如果你覺得自己夠了
不需要再改變了
不需要再除舊佈新了
那你就是自我。
簡單的說就是驕傲。」

活生生的例子出現在今天的服事。

我們一見面就開始排舞
但怎麼排也不對勁
後來老搭檔突然問了一個問題:欸,你對今天的服事有什麼期待?

天啊!!
我頓時覺得驚訝
我竟然沒發現,我一點期待都沒有。
只想要快點完成它
一種跑通告的概念。

於是我們趕緊停下所有的動作
我們安靜下來,再一次重新尋求主,求他的幫助&介入。

人都是這樣
在第一次,還很新鮮時,真的很能夠全心全意的投入,而且非常屬靈
但見真章的時候
原來是在重複要做第一次做的事時
一切真面目都會跑出來

你是否察覺到自己這樣的狀況?
趕緊回頭,謙卑自己,
回想他所賜你的這一切
好叫你有這個機會再次踏上屬祂聖潔的舞台。

主啊
我是誰呢?你竟如此眷顧我,像接待極寶貴的人一般
我願再一次謙卑自己
努力活出你的形象

讓我越來越想你。

不怕慢,只怕站
不怕做不好,只怕心不正

讓我持續被你分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