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黑暗中的曙光

原來我就是那個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的傢伙
但祢卻用祢的靈
運行在我這裡的水面上
不斷對我說話

使得我有光
使得我開始被整理
使得我能夠被分別
使得我能夠有系統
使得我能夠結果子
使得我能生養眾多
使得我能治理這地。


要承認自己處在空虛混沌、淵面黑暗實在不容易

因為人老實覺得自己還好
沒到那麼差吧
而且人很常會用許多外在的表現定義一個人的好壞
卻忽略了一件事:人人都是罪人。

我自己也很常陷入這種是非對錯的時候
我這個人很直

不是黑就是白
不是對就是錯

這樣的模式很常影響我跟別人相處
或是我看別人時內心的想法

但謝謝牧師不斷教導
真的在當牧者以後
才會發現
很多時候
人的事情不能用是非題來解答,而是要用申論題來解釋

雖然有時
在我又跌入低谷或是不小心掉進了黑洞時
我的那個模式又會跑出來

但就在每一次的出現
我都越來越學習倚靠神

才看見我真的是罪人中的罪魁。

但神
你為什麼還要用我這個人?
我時常讓祢傷心
祢為什麼還不選擇放棄我?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
就正是信仰的解答。

這就是祂愛我們每一位的表現。

唯有看見了自己如此的黑暗
才有機會被祂真正的愛觸摸

加油啊李健輝
要記得靠你自己絕對沒有出路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