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像個戰士

2016
才一開始就見識到它的威力
它,是撒旦。

這兩天的劇痛
讓我很煩躁
總覺得醫生的解釋不太讓我放心
或許也可能是連醫生也查不出什麼問題

但另一層面
我想絕對是屬靈爭戰。

原本滿懷期望迎接美好的一年
滿滿的計劃不斷執行中
卻因為這樣的事
停止了一切的計畫

沒心情繼續下去
情緒不斷被攪擾

想動,卻動不起來
想做,卻懶惰處理

當然不能全怪撒旦
它的職責就是繞亂你
要盡可能讓你有稍微那麼一刻不定睛與祂
它任務就達成了
就可以去喝咖啡休息準備找下一個對象。

但很多時候
是我們自己順從了它而非祂

全是因為「心」出了問題。

當願意對自己所謂的好一點時
就是它進入的時候

所以才說
要像個戰士一樣。

這一年不簡單
種種的挑戰接踵而來
我們要預備迎接大復興的同時
當然要有一個覺悟就是魔鬼不會放過你

它會千方百計的、不厭其煩的攻擊你
目的只有一個:摧毀神使用的器皿。

李健輝
這是一場戰役
打從你願意為主而活的那一刻開始
上帝爸爸已經應許你要成為國度的戰士

不要讓自己有鬆懈下來的機會
要時刻警醒

面對失敗、面對暫時的戰敗
不要只顧低頭檢討
要抬頭仰望我

把自己交出來吧
在任何一個領域

成就也好、情感也好、事工也好、情緒也好、未來也好、課業也好、面子也好、慾望也好、
還有一些我還沒發現的
主啊,把他都全然的交託給你

我願
時時刻刻活得像個戰士一樣
為了,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