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連上線

信仰生活這種東西
真的需要刻意經營

人本來就是罪人,尤其我是罪人中的罪魁。
你骨子裡就是有一個反叛角色
總在分散你想要定睛在神的注意力

他用盡各種方式
而且甚至狡猾到一個地步
讓你以為你在做教會的事就等於很屬靈!

喔!我在做小組規劃啊!
喔!我在預備小組信息啊!
喔!我在探訪接觸靈魂啊!
喔!我在讀經禱告唱詩啊!
喔!我每天都要去教會的!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外在而來的表現
也就是一般人定義「屬靈」的標準

然而
人是看外表,但神看的是內心。

你靈的usb有沒有跟上帝主機連上線呢?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很多時候
我們忙碌很多事,我們也會擔心很多事
擔心之中,就開始行動尋找方法解決

偏偏就是不選擇
安靜下來,好好禱告,尋求他的幫助。

人真的超犯賤的吧?

其實無形中
潛意識裡頭不經意的就變得驕傲了

這幾天會發現許多時候沒動力或心情煩躁
都是因為我沒有好好靜下心來尋求他
我只顧著一直做一直做

但這新的一年的第10天
我希望我能夠持續與神有更好的面前
被祢大大的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