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詮釋、述說

用生命詮釋舞蹈
用舞蹈訴說生命。


竟是我今年得到第一份從上帝而來的大禮!

真的無法想像
過去總覺得自己一直都在用生命跳舞
所以很能體會這種感覺

直到今天
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我一直還沒真正體悟到用生命跳舞的精髓

其實不是我不懂
而是因為我還卡在「自己」的裡面。

每一次的跳舞
腦海的意念總會有:
自己表現得好不好
自己動作有沒有到位
自己有沒有跳錯
自己有沒有被注意
自己有沒有被人看見

這一直是過去的我。
跳舞跳了那麼久
好像沒有變過。

我好在意人家對我的眼光
我好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真的直到今天
24歲的開始

跳了一支兩年前排過的舞

已經跳過的舞
沒有什麼不同

唯一的不一樣
就是全部都不再一樣了。

我發現
或許是生命真的經歷了許多挑戰
跨越了種種的難關
一直走到現在

真實知道無法靠自己
必須倚靠神

生命確實因此被擴充
也逐漸長大成熟

一直到上台以前
上帝不斷帶我回憶這一路上他的帶領

我邊流淚、邊感謝
心裡滿是感激
內心激盪無比。

我真知道
這一切若沒有祢
我只是塵土。

我願繼續為祢而活
請你更多的使用我成為你聖潔又合用的器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