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夢想x挑戰

第一次正式的在領袖面前坦承自己的夢想
得到的回應是:終於看見我成熟多了,敢表達了

小組的大家可能都覺得很奇怪吧
但我自己、還有牧者才知道是什麼狀況。

我其實一直都有跟我的組員們分享
但來到比較有權利或長輩級的
就會生出一種莫名的害怕
頓時變得很卑微
自卑的心態一直在作祟

任何的信心都沒有了。

但其實我想了想
這真搞不好的是上帝帶我正式進入挑戰的開始吧

從昨天開始正式宣布還是想當藝人後
迎接而來的竟然是與小白一同同台合唱
同時間還有gentlemen&黃美珍
稍後angus&建恆哥也跑進來為我們禱告以外,也給予我們肯定。

過程中
我不斷感謝神
也要面對許多異樣的眼光
畢竟我不是藝人卻跟藝人混在一起
會引來很多不必要的事

但仍然帶著很開心的心與團隊到林口彩排
馬上接踵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打擊

被牧者噹一享受在自己的敬拜世界,唱歌很虛、還走音
還直接在大家面前討論把我換掉。

說實在的
挺難過的。

我真的知道我不好。

但冷靜的想了一想
發現,這也是一種成長到現在

這可能
是神要擴充我時先來個下馬威

要警戒我決不能放棄
要把自己放到教會的權柄。

好啦
加油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