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建造x拆毀

主啊
這真的不容易。

建造教會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是一輩子。


要建造教會
重點還不是教會的裝潢
教會的內容
教會的規模
教會的方向等而已

這些來來去去
最終的導向
就是「人」

建造人我想是這世上最最最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了

因為建造與拆毀真的只是一線之隔。
建造人生命的人
每次都在界限之間徘徊
要建造的極致
真的像賭博,就博看這一次他受不受得住
不然就此爆炸而離開

而其實 

很多事情本意都是如此單純
但因為人的罪性
使再單純不過的事都會被玷污
以至於人始終會落入權力劃分、勢力範圍的陷阱裡頭

這是上一代人搞出來的事沒錯
但,我們就該承受?
或是敬而遠之?
還是勇敢面對並成為翻轉的人??

今天抽到對我說話的卡
上帝對我說
不要在意自己的名聲
乃要在意自己的名聲有沒有影響人得著救恩。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且要不斷定睛仰望主基督
把自己放下。

主啊
開我的雙眼 讓我能看見
而且看清這一切
好叫我
不隨意做出任何的決定
直到你給了明確的答案。

主,我需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