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歸零

你敢不敢歸零?

將你所做過的一切歸零
將你的成就歸零
將你的不好歸零
將你的工作歸零
將你的性格歸零
將你的關係歸零
將你自以為的一切都歸零.......

2015的最後幾天
沒想到
上帝仍然沒打算放過我

祢仍然用祢獨有的方式愛我
翻我的底
翻得徹徹底底
就是要救我救到底

我知道
祢很關心我
所以不想讓我帶著殘渣過去新的一年
祢一直在努力的幫助我脫去舊皮帶
換上新的衣裳
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但主啊
我好軟弱
面對如此軟弱的我
第一拍
是害怕。

我害怕面對人的看法
我害怕人家看見不好的我
我害怕人家懷疑我的過去
我害怕人家質疑我的能力

我一直想要做出好的表現
來得到許多人的認同
服事也好、學校也好、成績也好

漸漸的
原來我也變得效法世界

我忘了效法神
我忘了效法祢

世界的榮譽充斥了我的思想
滿腦子想的都是怎樣可以更好

卻不想怎麼樣可以讓生命更橡祢。

我的夢想
也在許許多多的不敢裡面掙扎
以至於
我的情感
我的服事
都在這樣的過程中徘徊

我不敢委身
我害怕委身

因為我一直在用自己的意念定義自己。

走到現在
才發現
原來,我並不認識自己。
我不認識在你眼中的我

我腦袋好像知道
但心裡卻壓根不曉得甚至不認同。

所以主啊
在這2015年的最後幾天
我向你求一件事
就是
讓我知道
讓我認識在你眼中的我。
這樣
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