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老大

老大

這個稱號
是在我正式當了小組長+舞團的團長後
大家對我的稱號。

這個稱號
不但在台灣,一就連馬來西亞都有一班小弟妹們這樣稱呼我

一開始
叫的人不太多
但一直到今天
突然發現,原來有好多人叫我老大

這老大,不只是稱呼
是責任、是承擔,
這老大,不是稱號
是格局、是倚靠。

昨晚跟我的門徒聊起我在不在的差別
發現原來我的出現
會不知覺帶出一種讓不安的心安定下來的力量。

這確實是過去
上帝為我精心設計屬於我的計劃
為了把我設計出這樣的一個氣場

我現在可能還不太清楚為何要有這樣的霸氣
但我想大概是要預備我跟海賊王一樣

征服世界吧!


如果真是這樣
上帝爸爸
我在這裡!

求你繼續擴充我、引導我
我願意被你差遣!
我願意為你而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