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奇妙•期盼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因為弟弟放了我們幾個兄弟姊妹
在姊姊婚禮敬茶哭爆的影片後

我的fb好友突然暴增
追蹤人數瞬間增加了400++

這樣的一個數據
其實讓我想到的
不是紅
而是上帝前幾天讓我看見的一個事實 :

真的就如聖經所說
你是不是一個衷心良善的僕人?
從你有沒有管理好上帝所賜給你的所有產業來看就知道了。

上帝很樂意祝福我們
而且命定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為祂做大事!

但事情的成敗
完全取決於我們個人的抉擇&努力。

祂真的很公平
那個公平的起跑點就是祂早已賜給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但過程就看誰先願意衝出來接受挑戰!

那些紅的人
成功人士
他們真的並非偶然!
他們在沒人看見的時候仍然埋頭苦練
他們在沒人看見的時候仍然在做日復一日的基本練習

為的不管是什麼
他們在做的就是管理好已有的才華
好叫更棒的技巧能夠來領

真的激勵了我
要持續加強上帝賜給我的一切
好叫我們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