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同笑•同哭

與哀哭的人同哭
與喜樂的人同樂

這是耶穌在世為我們示範的生活方式。

有沒有想過
為何要這樣?

即或開心、即或失落
人最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是一個懂你心的依靠。

耶穌他有這樣的方式來詮釋他對我們的愛
也的確
愛就是這樣的一個情境。

傷心時,我根本不需要有人為我解答或給我什麼安慰
開心時,我壓根不需要有人跟我分析開心的來源

我只需要
那個真心的對待。

記得中學時期
因為曖昧對象在我生日前夕斷絕了與我的聯繫
我坐在床上
傷感的唱著我自己的創作
越唱越陷入歌詞的情境裡頭

我奔潰了
我失控大哭

就在這時,
我的弟弟妹妹突然進來房間
他們一句話也不說
就坐在我旁邊
靜靜的陪著我。

當時的我
原以為會感到尷尬不已
但沒想到
他們的舉動
讓我從心中感受到一種平靜安穩的依靠
我哭的更誇張了
哭的簡直像小孩一樣。

他們也輕輕看著我
與我一同流下一滴又一滴的淚水

從那時起
我才真知道
什麼是真心的對待一個人。



謝謝我的弟弟妹妹們
過了那麼多年的今天
因為寫著部落格的過程再一次被你們當時的舉動教導了哥哥

我知道我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臭人
不知道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但可想而知一定很複雜吧

哥想要在這裡跟你道歉
你一直滿懷的期望
卻一直被我回去的時候理智的想法給傷害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想要你看清狀況
不想你因為這樣全心的期待而受了更大的傷害
不想要你走跟哥過去一樣的路
所以才會那麼直接的對你說。

我當下接到成績公佈的消息
第一時間就叫了我的組員幫查
看到成績後
其實一股失落感湧入心中
我感受到了你內心的傷心失望😞

但千萬記得
這絕對是上帝的旨意

無論順境逆境
我們總有東西能夠感謝神

繼續加油加油!
等著哥回去
兩兄弟一起為主再創奇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