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超赞!!!!

新发型^^超喜欢的!!
真的.........





我只能说→超赞的啦!!!!!







今年的圣诞..
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打从心里的开心..
不知道什么原因..
那种真正满足的喜乐..
我终于体会到了......





以前的大节日..
虽然做了很多..
但结束后充满内心的却只有空虚感......
那种感觉很讨厌..
使到心情极度不好..
所以今年圣诞节前一天我睡觉前..
我向上帝祷告..
让我能体会到从他来的真正的平安·喜乐·快乐·
我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上帝真的是信实的上帝^·^
超爱他的咯!!






哈哈哈!!
今年skudai harvest圣诞节重头剧~~


小叮当圣诞历险记!

我们的超强演员^^



虽然一开始要编排话剧时遇到了很多困难..
但总算都熬过来了!!
谢谢大家的付出!!
大家都演的超棒的!!
我真的非常开心能跟你们一起演出^^
你们带给我非常多的回忆!
谢谢你们^^


这次话剧我的角色超多..
不过全部都是<卡雷飞>哈哈=P


第一个角色就是叶问!!

有点小像吧??!haha
印度日本军!
不用讲多直接开打!
扫堂腿!!
直接中连环打的日本军!
用霸气把你气飞!!
最后来个叶问招牌动作!!



haha.......
再来就是演瞎子!!
只能说..
真的超丑!!!!!!
真的是佩服我自己咯!!!
完全没有形象了..
不过演员就是将^^






最后就是演搞笑版牧师!!
顶着一顶爆炸头!!
别有一番风味!
我这突如其来的装扮让所有演员都演不下去了=P
直接一直笑场^^
对不起啊各位=P


超in的牧师咯!!
大雄和小夫问问题^^

静香也来凑热闹!



haha~~
这次的话剧真的超赞!
谢谢全体演员.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谢谢daniel wendy eunice
alice bryan darren joshua joan
jackson collin david joseph barnabas
 妍慧 珍敏 宝婷 奕彰 ^^

全体照!



再来就是讲见证了..
之前我在准备写见证的时候..
想起了以前的我..
也看到了上帝如何一步步地改变我的家庭..改变我..
就哭了..
我非常感谢主..
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牧师邀请我的全家人上台..
少了一个妹妹..
去旅行咯他!
可惜啊!
过后牧师还要我跟eunice合唱咯!!炸到==


感谢主..
我的生命见证感动了许许多多的人..









我深信....
上帝在我生命所行的奇迹..
也会发生在大家的身上............

谢谢大原宝宝拍的照片^^

rocker!!


haha~~
今年最可惜的是..
才拍到几张照片T.T
我想跟很多人拍照可是大家都走了T.T
就只拍到2张==












今天真的是累坏了..
为了打架部分的戏我一直练习练习..
一直跌..
一直跳..
一直飞..
一直踢..
一直锤..
其他演员都叫我休息..
不要浪费力气..
可是我没有停下..
我想把最好的自己演好来!




结果又伤到腰了T.T


看到宝婷抽中的按摩机直接开心到借来开包!
结果..
插头不能插T.T
失望........
耶!!能按摩了!!





闲掉..
插头不对..
累咯.......




哈哈..
真的真的非常开心!!!
再次谢谢大家带给我的回忆!!!
爱你们噢!!



大家一起为着明年加油!!!!!
gogogogogogo!!!!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