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哈咯^^


大家好^^

最近突然有想写部落格的冲动..

可能是想到以后要去中国读大学了..

那里又不能上面子书..T.T

酱的话又会失去跟大家的联络..


魔术家族=p
全家福^^
亲爱的兄弟姐妹^^
我的好朋友们^^
很多死党^^
超级brother!
高三文商^^



所以就写部落格^^(顺便抒发心情=P)







哈哈~~

今年12月16号就要开始我人生的新阶段了!!

开始要做工了噢~~

而我的工作就是..........................







回学校做体育处助理==

以前一上了中学就告诉过自己我长大了一定不会在学校做工做老师!!

可是人总是会变的..



长大了..
有了比较成熟的思想..
改变也随之而来..




现在的我..



将用我所会的东西..



帮助更多人^^

















所以..

大家一起要加油噢^^!

gogogo!!!!

6 則留言:

  1. hi~哈哈~好久不见~
    看到你写说要去中国读大学了~
    去那里读什么大学??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的blog有点惊讶一下XD
    哈哈加油啊^^
    最好比赛拿个金牌什么的XD

    回覆刪除
  3. 哈哈!!惊讶什么啦^^
    haha~~会的!一定要拿金牌!!
    明年还有很多比赛等着我..
    你也要加油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