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梦想...

从小..

每个人就有了梦想..

学校老师常会问:“你们的梦想是要当时那么呀??"

大家总争着回答:

<我要当警察!>
<我要做消防员!>
<我要当医生!>
<我要做护士!>
<我要做律师!>
<我要当老师!>
<我要做明星!>
<我要做歌手!>........

这时有一个爱捣蛋的小朋友就会说:
<老师!我当当乞丐!!>
哈哈哈哈~~



这些都是我们小时候的梦想..

长大了..

大家都变了..

梦想也随着环境而改变..

但我们的心中仍存有梦想..

是一些还未实现的梦想..


但..


有的人对自己的梦想已经失去热诚..
有的人已经不敢再提起梦想..
有的人已经放弃了他们的梦想..
有的人从未与任何人分享自己的梦想..
有的人对自己的生活已经厌倦了..
有的人觉得梦想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事..
有的人觉得自己根本就配不上自己的梦想..



种种负面的,不好的思想涌入我们的生活..




使到没有人再为着自己曾经所编织的梦想奋斗.......






然而..

在我们的生命里..

<有着一位非常爱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的上帝!>


他知道你的梦想..
他知道你所面对的问题..
他知道你的失望..
他知道你所受的伤害..
他知道你所受的痛苦..
他知道你的悲伤..
他只知道你的过去..
他更知道你的未来..


有时你感觉一切都结束了..
不会再重来了..
但在上帝眼中..
看似结束..其实只是开始^^




现在你也许感到挫败..
你已对自己的梦想灰心了..
你埋怨过了那么久却一点成就都没有..

那其实是上帝在安排让你成就梦想的时间..
只有他知道何时才是最适合你的时刻..
只要你不放弃,继续相信你能成功,并信赖上帝..


那成功的时刻将等着你!!



















只有在失败后还带着重来的渴望的人..
才配得拥有<重来的力量>




























大家一起为着自己的梦想加油噢^^
挺你们!!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