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冬季..

冬季..

一个充满着寒冷..孤独..死气沉沉..没有盼望的季节..

大地都因受不了寒酷的天气而枯萎..

许多生物都进入冬眠时期..

很多地方都开始经历降雪..

冰雪需等到春天才会融化..





在我们的生命里..

也有所谓的冬季..





冬季都是大家最不想过的..

它意表着漫长..
它意表着冷清..
它意表着寂寞..
它意表着失落..............


然而..

每个人必会经历自己生命的冬季..



尽管你多么不想它的到来~~






我想我现在正处在我生命中的冬季吧..

最近经历了很多事情..

很多不开心的事都发生了..

总觉得不如意的事情一直冲着我来..

很多烦恼..

生命陷入了低潮..

前方的道路越来越迷糊..

好像渐渐地失去了方向..

信心受到了考验..




有时不去想太多..但不能自控..
压抑心中的伤痛..继续向前走..
苦闷与失落..忧伤配软弱..
有谁能教我懂?.....







可能你和我一样正在经历了这生命中的冬季..

在各方面都受到了考验..

但我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是:

考验是为了让我们更成长而发生的^^




不要再活在自怜自悯当中..
不要再认为自己不行了..
不要有放弃的念头..
不要失去信心..
因为信心就是在你最不明白的时候仍然保持着相信的心!
这才称得上信心^^




<主每当我软弱无力.你的恩典够我用.
 只要我能够相信..奇迹必会降临..
 不靠才能不靠势力..依靠圣灵的能力..
 只要我全新呼求..奇迹必会降临..>

<无论我往哪里去..与我同行..
 无论我做错什么..你还爱我..
 你擦干我眼泪..你扶我站起来..
 我的生命全都属于你>







虽然冬季不好过..
但要知道..
冬季一结束就是春季的到来!!!




大家一起加油~
熬过冬季后..
美好的事必定会降临^^
加油噢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