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可不可以→不勇敢

·勇敢·



也代表着
不怕遇到挫折..
不怕遇到困难..
不怕遇到考验..
不怕遇到失败..





一个勇敢的人..

在大家的眼中总是个了不起的人..

他就像是个超人..

什么事情他都不怕..

因为他总有办法把问题解决..

大家都觉得他很厉害..

喜欢找他帮忙..

他也总会尽全力的帮助有需要的人..





就因为勇敢..
使他与别人不一样..




也因为勇敢..
使他身边多了非常多敌人..







他们嫉妒他的成就..
他们看他不顺眼..
一心只想弄垮他..
每分每秒都在想办法从各方面攻击他..






大家所看到的超人总是超勇敢..

看起来很好..

不需要任何依靠..

就能奋不顾身地完成任务..





但..




又有谁注意到了超人被敌人攻击所需承受的痛苦,压力??


有谁知道超人真正想要的东西??


有谁知道超人心里所想的是什么??


有谁顾虑到超人的感受??


超人在受伤后留下的眼泪有谁看见??












超人也是有累的时候..
超人也是有伤心的时候..
超人也是有想休息的时候..
超人也是有失望的时候..
超人也是有想放弃的时候..






其实有时侯..超人很想说: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了?>




我好想放弃..
我好辛苦..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勇敢了..
我.....可不可以真的不再勇敢....................










虽然现在的情况很糟..

大家都对他失望了..

但超人知道..

不管伤多深..

只要还愿意就有可能!!





他知道他一定会回来!!

他知道那个勇敢的他一定会回来!!





<看 雨下过后的晴天 光线做成了桥梁

欠一个勇敢 就能通往圆满的方向

长大后终于发现 原来想要的力量

一直都在自己手上 所以别紧张

如果偶尔的悲伤 那也不必太害怕

一首属于勇敢的歌 我们一起唱>













AikaiKi说得好..


如果偶尔的悲伤 那也不必太害怕.


因为那勇敢的力量..一直都在我们手上..


这首歌.一首属于勇敢的歌..


让我们大家一起唱吧!!










































放心吧!!

我说过我会带着勇敢的心闯下去的!!




那个勇敢的我即将回来................
<dEsMY..>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