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2011··

Desmy在这里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噢^●^









2011..

一个全新的开始!!

大家要抛弃所有的不愉快不开心..

从今天起以兴奋且快乐的心迎接着新来的每一天!!^^

纵然生活中还是有许多负面的问题会临到..

但..先把那些问题丢一边吧!

要期待有更好的事会发生在你的生命中!!

你从今天开始会不再一样!!

因为你的人生即将活得更精彩·更有盼望·更有目标·!!!





哈哈..






在过去的一年里..
发生了许多事情..
总觉得身边的人·事·物都变了..
真的变了很多..
可能是我变了吧..
所以才觉得身边的所有东西都变了..
但..
或许就因为这些变化而让我也更成长了..







什么事情都是一体两面的..
有好自然也有坏~
这完全取决于判断者的心态..
有正面积极思想的人..
就算发生再坏的事情他也会看成是好的!
这看来真的难做到咯..
但我相信这是成熟人必须学会的!
我也正努力地把这积极的态度学上来^^
你也要跟我一起噢!!






哈哈..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要感谢的人真的太多了啦!!!
先谢谢大家在我生命中的出现..
让我的生命中增添了多一份光彩^^
如果没有把你的名写出来不要怪我噢因为真的太多人了...
先谢谢




祖南 欣怡 鲁珊
→谢谢你们把我当成你们的一份子看待..跟你们一起我真的很开心^^希望接下来我们能为主做更大的事!!加油^^

Alwin干哥
→哈哈..最要感谢你了啦..这些年来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背后帮助我支持我..虽然你很少会表露出来..但我真的心领了^^希望你在接下来的一年能继续为主做更大的事^^我挺你!

祖源
→喂..你过得还好吧?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么多日子..你在新加坡要加油啊!!得空一定要一起喝茶!我不会忘记你的!brother!

奇男教练 道达教练
→谢谢你们把我从新带回田径的世界..没有你们的教导鼓励就不会有现在的我..真的谢谢你们..相信接下来我们会合作得很好!把培群田径队带上来!!gogogo!!

丰收乐团<bryan daniel wendy jeremy weihan lili david tommy yahua calvin>
→跟你们配搭了那么多年..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恩..谢谢你们大家的教导与鼓励..这一年开始..我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跟你们配搭..但我还是会挺你们的!加油!

丰收话剧团
→谢谢你们这班傻子陪我一起疯一起傻啊!要记得你们所演的都是为了主演的!所以要尽全力演的最好!继续为z主发光发热!!

我亲爱的妹妹
→哈哈..谢谢你啦..每次都会陪我讲心事..陪我一起哭..感谢主把你放在我的生命里..谢谢你肯做我的妹妹.....有时候我做的不好..但不要不爽我咧!...你毕业了啦..求主带领你前面的道路..记得做什么都是为了主噢!

我帅气的弟弟
→嘿嘿..真的是越来越帅了啦!看见你真的慢慢地在成长..我很开心..虽然我每次都骂你..但其实我很关心你的..希望你不会讨厌我..记得要加油啊!!今年你就一个人在家了要乖乖不要给爸妈担心了..

我的好姐姐
→你好啊!!你要加油啊~~谢谢你这1路来的照顾~~虽然有时候会跟你吵架但是我相信我们不会因为这样而感情不好的啦!21岁了!求主让你清楚你的目标!加油!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做什么事你们都会很挺我..你们也给我自己有很大的决定权让我能做我想做的事..谢谢你们..我很开心做你们的孩子..求主 继续带领我们的家庭!

simone莹莹
→哈哈..终于到你了啦!喂..真的谢谢你在我伤心的时候陪我一起度过..鼓励我支持我..做错事时骂我让我醒..谢谢你..你去当兵了..要加油噢!!等你回来的时候你一定会成长的!我也一定会成长!不要担心我噢!谢谢你当我的最好朋友..

aikaiki凯欣
→今年很多改变..你也变了..变得更好了!要继续为主做更多的事啊!haha..新的一年里你一定会突飞猛进..我会替你加油的..虽然表面上看不出..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培群田径队
→谢谢你们还接纳我这个老人啊!虽然我在队里没有什么身份..但你们还是一样会尊敬我陪我一起拼搏!今年我们不再一样了!!pei chun high school boleh!!!

仁玄 宝安 子艺 振霖 富玮
→我在学校的好兄弟好姐妹啊!谢谢你们啊!!认识你们我很开心!大家都毕业了..所以在接下来的路上你们也要继续加油努力!!

jimmy伟杰
→很想谢谢你啊~~因为我们今年感情变了很好..谢谢你的照顾..谢谢你把我当朋友..今年你很少在教会了吧??但不要忘记我们噢!!你要好好祷告找到一份很好的工^^

凤仪 建雄 鲁莉 佳恩 梓亮 康利 德彪 康维 礼谦 祖霖
→我们认识很久很久了吧!也是很好的朋友了..谢谢你们把我当成你们的朋友!大家虽然少联络了..但不能忘了彼此啊!很开心认识你们!谢谢礼谦哥!我不会忘记你的=p

kimi vicky
→haha~~虽然我们才认识不久..但是你们也是很好..做我的好朋友..鼓励我安慰我..谢谢你们..祝你们接下来都会过得非常开心快乐!!我们还要继续做好朋友的噢!!!一起加油!!






<我竟然第一次坐在电脑前面哭了好久..写到一半就哭了..真的很感谢有你们..>











新的一年!!

我只有一个很重要的愿望..

就是..

能为主做更多他要我做的事..
不再为自己..
只希望主继续使用我这器皿..



最后..
希望大家都会很快乐^^
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