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凤凰花开的路口

又到 凤凰花朵开放的时候
想起 某个好久不见老朋友
记忆 跟着感觉慢慢变鲜活
染红的山坡 道别的路口
青春带走了什么 留下了什么
剩一片感动在心窝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于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 是永远的停留
脑海之中有一个 凤凰花开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许 值得纪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 还有这段回忆够深刻
是否 远方的你有同样感受
成长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当我又再次唱起 你写下的歌
仿佛又回到那时候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于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 是永远的停留
脑海之中有一个 凤凰花开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几度花开花落 有时快乐 有时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时刻 曾一起渡过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于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 是永远的停留
脑海之中有一个 凤凰花开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这首歌..

凤凰花开的路口..

让我..

想起了很多...

我的许多朋友..........................







许许多多朋友的样子在脑海中闪过..

曾经的回忆都被勾起了..  





也许是我太失败了..

才会一直都在失去朋友..







但..

我真的一直都在努力..

我希望我的用心..

你能看见..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每当我们到了一个港口一定会把一些东西放下..

临走之前又会带走一些新的东西..

但永远拿不走的..



就是回忆..




虽然值得纪念的事情真的不多..

但就是因为有了回忆..

我不会把你们忘记..



有时花开..
有时花落..
有时快乐..
有时落寞..





我真的很欣慰生命某段时刻

 曾与你一起渡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