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一个人的生活..

我想..

我渐渐习惯了.......







在笨珍住了快2个星期了吧..

一个人搬去那里生活..



没有了爸妈每天的唠叨..
没有了家里每天的饭菜..
没有了弟妹每天的吵闹..
没有了朋友每天的邀约..
没有了很多很多.........





每天一大清早起床了就准备去学校做工..


一个人的办公室..
没有其他人..
只有一大堆文件和一台不能上网的电脑..


有时..
真的觉得好寂寞..
总期盼下课时有我关心的队员们来找我陪我聊天..


忙到累了..
肚子饿了..
才一个人到过去6年都有一堆好朋友陪伴的食堂用餐..


下午3点半..
放工时间..
我不能回家..
我必须等到所有校队练习完毕后才能回..


当然我没有浪费那段时间..
我选择继续练习..
保持我的水准并尝试加强..


7点了..
运动员们都走完了..
就收拾东西走路回宿舍..


回到宿舍..
不管多累..
都一定要把自己的衣服洗干净..


8点..
一个人走到宿舍后面的餐馆吃东西..
我不喜欢一个人吃东西..


吃饱了回到房间..
就拿起吉他唱起歌..
偶尔看一下书..
还没等到老师回来..
我就睡着了..


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



前几天..
因为在雨天练习让我生了场大病..
一个人瘫痪在床上..
没有药吃..
没有人照顾..
没有人陪伴..
很不是滋味..





一个人在外地生活..
真的没有想象中简单..
昨天我婆婆告诉我..
这可能是上帝要我适应这种生活..
因为以后就去到很远的中国了..
不能每个星期都回家了..


我想也是..
一个人的生活..
是在磨练我..锻炼我..让我能从中更成长吧..





前几天有一些老师问我还做得习惯吗..
老实说..


体育处助理..


这份工我还蛮喜欢的..


主任把许多他的工作都丢给我做..
为了就是要我能独当一面..
成为一个很好的帮助者..
我会努力的!



这2个星期我无缘无故帮忙主任带了3节体育课..
傻傻的我就靠我对主任上课时的印象模仿他上课的形式~
结果感觉还不错!学生们都很配合~
我当然也蛮满意自己的表现的=p
hahaha!!





最近已经超过10个人说我很像女生了!!!!!
我很无奈咧~~
还有人说像张芸京&李宇春??!?!?!

直接傻掉........

我想可能是我最近没有晒太阳皮肤变白了
还有头发变长了吧..


所以我昨天直接回来把头发剪到超短的!!!
哈哈就算后悔也来不及了..
所以就没理那么多了=p







哇..
接下来..
真的会很忙了..
我希望我能越做越好!!
当然你也要一样!!!



大家一起加油吧!!!!
祝福大家!!!!




3 則留言:

  1. 哟哟!
    对咯要加油啊^^♥
    还真的蛮想念以前的校园生活>.<
    嗯这些磨炼对你的未来一定有所帮助的^^

    天空越黑的时候
    星星越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