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T.TT.T

各位..

我又要回去笨珍做工啦!!!!!


舍不得T.T



这一个星期都在我自己的家睡觉!!

好久没有这样了^^

很开心.......
很怀念.......


吃了几天爸爸妈妈煮的家常便饭..

虽然很普通..

但是吃到很温暖^^





现在一个人在外地生活..

家里的饭几乎都吃不到..





长大了就是要独立的时候~~

不能什么都依靠家人..

但这几天回来..

我真的很满足了!!!





等下就要回去笨珍了..

要接受全新的挑战!!!!

我相信我可以的!!

你们也是可以的!!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
跟了Harvest TEEnS去居銮南岜山参加由我们几个老将策划的
E`force SURVIVOR camp!!!!


超兴奋的!!!!

因为我已经跟他们脱离了一阵子..
现在能跟他们一起参加营会..
我很珍惜...........



这次超过一半以上的营员我都不认识= =
可想而知我几久没有跟他们一起了吧~


跟他们一起生活了3天..
他们让我从新对我的人生改观..
大家笑到见牙不见眼…………^^


其实自从我一开始当老师后我就决定慢慢的放手教会的一切服侍..
专心的做好我在学校的工作..
半年过去了..
我真的做到放手一切..

但..
营会过后..

我知道我错了..

我后悔我之前的退缩..

我不应该这样..



所以..

我决定了!!!

我要用我剩下的这一年的时间全心全意的兼顾学校及教会青少年!!!!!

我们一起加油!!!^^





虽然接下来我还是会在笨珍生活..

但是我答应你们我每个拜六会尽量早点回来跟你们聚一聚的!!!!

不要忘了我这个检查长在营会时告诉你们的话噢!!

继续保持着卓越的纪律!!

在各个地方做上帝的光…………^^

还有~~


不要忘记我就好=)






培群田径的家人们!!

下半年开始我们一起把我们的学业及品格搞好来吧^^

别忘了我们田径队要在学校做个与众不同的好学生!!

加油吧^^





现在收好行李就要回笨珍了..

各位..


再见啦T.T!!!!!!!!








我会想你们的^^

大家一起加油!!

跌阿米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