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爸爸→

爸爸..



一个大家似熟又不熟的一个人..




他。可能每天都会出现在你眼前..
他。可能几天才能见你一次..
他。也许已经离开了你...............




不管怎样..

我们每个人都有爸爸..

他就是我们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人物!!!

因为..

如果没有爸爸你根本不会在这个时候来看我的blog...........





今天是父亲节..

可能你正在高高兴兴地跟一家人一起为你的爸爸/爷爷/公公庆祝..
你也送了你爸爸一份父亲节礼物..
跟爸爸开心的合照^^


可能你的家人都没有庆祝父亲节..就像平常一样各做各的..
礼物也没有送..
也没有特别跟爸爸有什么互动..



但可能有些人..
他买了礼物..但却送不到给爸爸..
准备了相机..却找不到爸爸拍照..

他很想很想他的爸爸...

但却始终回不到从前了...........








我爸爸是个看起来很年轻而且很帅的一个男子汉!!
左边灰外套的就是我爸爸^^!!!




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的时候大家都会逗我爸爸说他是我们的大哥!!

哈哈他听了过后都会很好恋的看着我们!!

然后我们都会一直塞他一大堆东西!!

然后就会一起笑翻掉^^




haha我们的感情现在真的很好..


其实..


我爸爸改变了很多..


如果是以前的他..
我看我们感情不会变得像现在那么好...
而且我还会很恨他.................



以前..


我爸是个私会党徒..
他从来就不务正业..
每天只会跟他的朋友到处喝酒流荡..
从来都不会顾家..


因为他的不负责任..
害到妈妈要一个人扛起整个家庭的经济负担..
妈妈在新加坡做电子厂..
值夜班但每次都会加班以赚取更多钱来养我们4个小瓜..


但他从来都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他认为留着我们几个小瓜是一种累赘..


他不但没有想要一起负担这个家..
反而还成天跟妈妈吵架..甚至打架..
他们玻璃杯乱飞..铁棍乱扫..
有一次他还拿了刀准备要砍我妈妈..
妈妈每次都会躲在房里哭泣..
她快要崩溃了.......



他每次回来心情不好就会那我们几个来出气...
拳打脚踢样样来..
有一次.
我跟我妹在冲凉时..
他就突然冲进来就对我们拳打脚踢..
他还一脚把我踢跌进马桶..
我跟妹妹被打到全身都是血.........
姐姐和妹妹都哭了....
还有一次他无缘无故的抓起我姐姐的头就往墙壁一直撞..一直撞..一直撞..
当时我很想冲过去阻止我爸爸..
但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听着妈妈悲痛的哭声..
看着姐姐妹妹痛苦的样子..
我却什么忙也帮不上..


我觉得我很没有用!!
身为家里最大的男生却什么忙也帮不上!!!
看着爸爸打妈妈姐姐妹妹..
我却只能在一旁看着他们被打..........






有这样的一个爸爸..

我觉得丢脸极了!!!!!!!!!!!!

我恨不得我从来就没有这个爸爸!!!!!!!!!







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
我变得很自卑很自闭..
朋友老师问起了家庭的状况..
我都闭口不说..

我说不出口..

我不能跟大家说我的爸爸是个没用的爸爸!!!
我不能跟大家说我的爸爸是个不负责任的爸爸!!
我不能跟别人说我的爸爸是个只会喝酒抽烟的爸爸!!
我不能跟别人说我的爸爸是个吸毒收烂账的爸爸!!
我不能跟被人说我的爸爸从来就没有打算要有我们几个..


我不能说.......
我真的说不出.........




我对我爸爸真的感到彻底失望..
对他再也不抱以任何期望..


我只希望当时身为一个家里最大的男生..
能为家里付出点什么..



在人看来..
要我爸爸改过来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但是谁也没想到..




因为耶稣..

我爸爸真的改变了..




现在的他..
已经是个非常非常棒的爸爸!!
^^
他开始扛起家庭的重任..
他也愿意放下他自己的自尊心..
重新将我们破碎的关系修复回来..




现在..
我很爱我的爸爸..^^!!

他是我一个很大的精神支柱!!

他给了我很多支持..

谢谢你爸爸..

我爱你^^

父亲节快乐!!!



希望现在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
请你们一定要珍惜你的爸爸..
不管他是个怎样的人..
你都要接纳他..
因为他是你的爸爸.......
你不会知道他几时会离开你..
不要让自己后悔..



那些爸爸已经不再你们身边的朋友们..
不要伤心!!
不要让自己堕落!!
而是应该振作起来!!
做个好女儿好儿子!!
成为一个卓越的人!!
让在天上的爸爸看到你而感到欣慰.................






大家一起加油^^

4 則留言:

  1. 我爸以前是吸毒者哦,但还好他还没娶我妈。

    回覆刪除
  2.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最终要是现在,未来。。

    回覆刪除
  3. Desmy
    一切都过去了噢~
    更重要的是未来嘛XD
    能把它说出来
    轻松多了吧?^^
    未来 你也要更加滴加油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