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改变-

人..

总是充满着种种的改变..


样貌的改变..
穿着的改变..
外表的改变..
心情的改变..
想法的改变..
生命的改变..
内在的改变.............


其实..


每一个<改变>都与<影响>扯上关系..




你大大小小的改变都在影响着你周围许许多多的朋友家人..

这很可能是你看不到的..

也有可能你察觉到了你的改变带来的影响力..



反过来说..



你之所以会改变往往都是被一些人·事·物·所影响的..

我说的没错吧??






我常常会被周围所发生的事情而改变..





说真的..


我是一个很容易受影响的人..


可能你随便说的一句话或一个眼神或一个动作

都可以让原本很开心的我突然就变到很忧郁..



我承认我真的是一个想很多的人..
我的脑好像停不下来的感觉..
只要一空闲脑子里就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就连在睡觉都在想..
一睡醒马上又开始想..
想了想心情又会不好了..



我很讨厌我这样..



所以我一直找东西做让我没有时间想那么多..


这方法我不知道对不对..


可是至少真的对我有效..





有朋友说我这样怕我会得忧郁症..
其实我也怕..
但肯定不会的!!
放心吧^^
我会尽量把负面的思想丢到远远的!!
因为..


我也想带给大家许多非常正面的影响.....




大家要记得..

你的改变真的会带来很大的影响力!!

所以要带给大家不好的影响力..

还是好的影响力..

就要看你的改变了^^




我希望..

你的改变能带给大家正面的影响力^^


大家一起加油吧^^!!!

1 則留言:

  1. 你的前半段我看到了我今天的样子。。而我有始至终却一直在逃避。。逃避所有问题。。不敢去面对问题。。。得过且过的过日子。。没有热诚。没有冲刺。。没有目标的生活。。刚认识你时,还以为你就是生活在幸福生活的超人。。才会一直制造正能量。。。今天才知道。。。原来我们都是同病相怜。。。只是故事的剧本不一样罢了。。结局不一样罢了。。现在。。你的正能量带着你走上了康庄大道。。而我的负面思想却带我走进了烂泥堆。。寸步难行。。。哈哈。。很好笑吧。。可见。。负不胜正。。大家一起加油吧!

    From :惠彬(anty vp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