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一年·

<一年>..


对你而言..

你可能嫌它太短或太长..
你可能嫌它太快或太久..
你可能嫌它太少或太多..


又或者..


你可能觉得一年对你没什么特别..
反正我就是有很多一年啊~~
管它那么多..




但..

你想想..

如果<一年>能给那些患上了绝症,或是濒临死亡的人..

也许这<一年>能为他们换来许多许多意义非凡的事..

但也有可能..

他们不想要这一年..病痛的折磨让他们太痛苦了..............




所以

<一年>

自然而然的
对不同的人就自然产生了不同的定义..




一年有365天..
每天有24小时..
每小时有60分钟..
每分钟有60秒..



一年当中有那么那么多的时间~~
可想而知如果你充分利用的话是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的..



你可以在这一年里为自己制定一系列的计划~~
比如升学计划~
减肥计划~
读书计划~
恋爱计划~
工作计划~
旅游计划~
等等的~~


大多数这些计划都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
而且是拥有许多个<一年>给你去逐步的实现你的计划~


然而..

如果你的这一生中..

你只剩下最后一年的寿命..

你会做些什么········??













我常常给人家说我傻..

可以快快去读大学不要去..

还留在这里浪费大好青春..





但他们其实并不懂..




我现在就好像一个只剩下一年寿命的人..








我不想那么自私的把自己的最后一年浪费在自己身上..


我只希望我可以把这一年的时间全都用在我爱的人身上..






我把这<一年>看得很重......

因为一年后我即将出国读书....

一去就4年..


你们可能会说:
切!!去读书罢了嘛~搞到很大件事酱..

你说对了..

其实我大可以拍拍屁股什么都不管直接飞去中国读我的书,做我的事..

去认识外国的朋友..过一个无拘无束的生活..



但我不想做个不负责任的人..

我要尽我的全心全意在这一年里做好我份内的事..





我只知道..

如果我做什么事都只想着为自己..

那我宁可死掉算了..

但如果我把时间都付出在有需要的人..

那上帝必会眷顾我一切所需^^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田径的家人..



我爱我教会的家人..



你们都是我爱的人..

我希望我能在我还没走的一年里..

尽我所能在你们任何需要帮忙的地方伸出援手..




我不求任何回报..

我只要你们知道..

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



加油啊跌阿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