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我写的歌^·^

嘿嘿嘿!!!!

大家好哦啊!!!!!

我终于回来啦^^

忙了2个月..

现在是时候休息一下下了~~




其实太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灵感都一直出不来= =、

所以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

拿我以前写的歌给你们听^^

haha~~



这短片原本是要在毕业典礼放出来的..

但是我没有勇气放给全校的人看..

因为.....



我歌声很难听!!!T.T



我对自己的歌声太没有信心了啦~
唱歌很烂..
我有自知之明^^
哈哈~









这首歌的名叫梦想·前进

是我自己写的..

词曲由我一手包办!

  




这首歌去年其实5月多就写好了..
准备要拿去录音..
然后拿去竞选毕业歌..
我那时只是把用电话录的demo版给毕委会..
结果直接输掉..............
输给全部台湾的歌手!!
<因为学校的毕委们都选歌手的歌只我有一个傻傻跑去自己写==>
那时我就灰心了不想录了..
可能真的太差了吧..




可是10月多时这首歌从新浮现在我脑海中..
我突然想把这首歌编曲然后送给大家..
不要在毕业后还留下遗憾..
所以就跟我乐团的老师安排好时间的时候就去录了!



在录得时候原本只打算用一把木吉他做音乐背景就行了..
但录好吉他后..
老师突然有灵感加了钢琴下去..
过后索性直接加鼓!!
然后就很粗燥的完成了这首歌的录音...
所以会有点奇怪因为没有bass~
而且唱的不好= =



好了啦!!
话不多说!!
直接来听^^
先说好不要对我的歌声作评论因为真的很差咯!!!




歌词


结束了
我们的这段旅程..
所有的情绪全都已卸下了..

回忆着..
我们奋斗的过程
虽艰苦但却不失笑声

我们都努力着
肩并这肩跑着
但中途有人下了车
缘分还存在着
心连着心跳着
带着你那一份勇敢闯着

背影安抚失望
拥抱我让我不绝望
火焰安定失落
燃起我让我不堕落
泪水安慰失败
提醒我让我不挫败
谢谢你们的参与
梦想继续向前行

















     


<听的时候记得把部落格的歌先关掉^^>





影片的照片我随便放的..
不要见怪XD







哈哈..
谢谢你们鼓起勇气来听啊^^


虽然不好听..
但是却装满了我的诚意噢~
希望你能感觉得到^^


再次谢谢你们=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