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回来了!!!!

<要开开心心的!!
因为你的影响力很大!!>by Collin Ding Ding Collin

Collin Ding我知道了啦哈哈!!!








这世界就是这样..

不管你是谁~

总之不是我影响你就是你影响我..

所以既然知道了..

就请看重你带给大家的影响力..







前几个星期我过得很煎熬

发生了酱的事让我一时萌生了放弃的念头..

我一直把忧虑·悲观·负面的思想注入我的脑袋

我一直觉得我完了我完了

这种生活

很辛苦...........





原来我很在意人家的眼光..

活在别人的眼中真的很辛苦..

人家说我的东西我真的会很在意..

就是因为我太在意

所以一直把自己看到很烂 很没用..





几个星期过去了..

我试着把心态调整回来..

我知道只有把自己的心转回正面的思想我才能从 自负 的框框冲出来!!




现在..
我决定了!!

我要把我自己做得更好!!


因为--



我是上帝最爱的孩子


<DESMY LEE 李健辉!!!!>










那些一直想弄垮我的人

我必须在这里跟你们说声 <对不起>

因为我又让你们的计划失败了

你们最不想看到那个朝气蓬勃的李健辉又复活了!!

haha·····



别忘了我是个抗压性很强的人!!


我有超级强大的后盾撑着我!!!!!!!!












我有一班超爱我的好好朋友!!
我有一班很爱我的领袖!!
我有一班挺我到底的田径家人们!!
我有一个超好的家庭!!
我有一个最爱我的上帝!!!
我有你们..

所以我不需要惧怕!!!!!




我回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还有很多挑战等着我!
来吧来吧来吧!
我不怕你!!


各位!
大家一起加油啊!!!!!!!


还有..

真的..

谢谢有你们^^!


1 則留言:

  1. 你真的好厉害写部落格,看了你的文章,感觉很激励,很感恩,很感动~
    跌阿米,虽然不知道你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毕竟我们好像不太熟,哈哈!不过,想说,加油,真的,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