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对不起

做错事..

就应该要承认..

并从错误中学习..

把错误从新纠正过来..

尽管有人会鄙视你看不起你..






我错了..
对不起大家..






我让你失望了..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看重我..
很信任我..
但我却做出了这种事..
虽然大家看起来是小事..
但我对我来说这是大事..



你说你第一次觉得我不适合..
我听了心很痛..
因为我知道我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虽然我知道我不配....
剩下的时间..
我会尽心尽力的做好来..
不管以后的日子怎样..
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们那么多人在我伤心的时候鼓励我..
我很感动..
尽管有人不相信我..
但你们还是挺我..
还是那么的相信我..
真心..
谢谢你们....=)






中国..
我现在真的不敢多想..



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我妈告诉我..

上帝要用一个人的时候..

当你准备好了..

祂就会开始破碎你的生命..

我知道神是在破碎我..





如果这扇门关了..
他会开多另一扇门给你..




我不会放弃的..


------------------------------------------------------------------------







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你如果还是认为是我害你的..
请你尽管去破坏我的名誉吧..
我不削..
你如果还要说我是狗人..随你吧..
你如果还要叫我cheap man..随你吧..



人在做..天在看..



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很清楚..



The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