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勇气·

昨天去打球拍的^^

勇气..

一个看似可有可无的东西..




你可能会觉得<勇气>跟你扯不上关系..
你可能觉得你都没有要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啦~~
你可能会说干嘛要勇气啦~我都不需要的..

但其实..
常在不经意时
你总是依赖着它




不要以为勇气只限于做一些重大的决定的时候才需要..
我发现..
即便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常常需要提起勇气做一些小事......




我们考试需要勇气填下答案..<因为读不熟所以没有把握= =!!>
我们吃饭需要勇气吃下不喜欢吃的东西<被逼吃我不喜欢的菜= =!!>
我们看戏需要勇气继续看下去<因为在看鬼戏= =!!>
我们听歌需要勇气继续听完它<因为在听一个五音不全的朋友唱歌= =!!>


哈哈哈哈无聊咯我=-=!!



由此可见..
勇气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



表演需要勇气
比赛需要勇气
说话需要勇气
相信需要勇气
讨厌需要勇气
骂人需要勇气
告白需要勇气
拍拖需要勇气
爱需要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这首歌说到..
相爱需要勇气..
尽管你可能会面对许多人的指指点点..
会面对家人朋友的反对和责骂..
但对你来说这些都不是重点因为我就是爱他..


这就是现代年轻人所谓的--爱的伟大..= =!!

真是可怜.....


很多时候勇气是不能拿来这样用的= =!!



现在的人恐怕已经忘记勇气的真正的含义了

勇气已经被很多人滥用了..

请你看一看情况看好不好..

不要把自己限在自己所设定的框框..

不要做孤陋寡闻的井底之蛙..

不要只觉得你最大..`你最强.. 你最够力!



切记
勇气不是给你乱用的!!!!!



你的错误示范会害到很多人的..!!



-------------------------------------------------------------------------------------------------------------


我需要勇气面对挫折..
我需要勇气面对失望..
我需要勇气面对批评..
我需要勇气面对失败..
我需要勇气面对未来..
我需要勇气接受事实..


在我生命中常有许多时候让我不得没有勇气..

我的生活中·每天都充满着变化..

我真的很需要勇气接受这一切..


-------------------------------------------------------------------------------------------------------------



培群田径的兄弟姐妹们..

一年后..

我就要离开你们了..

我不知道我放不放的下..

但我知道我必须放下..

我必须提起勇气放下对你们的照顾..

让你们自己站起来展翅翱翔..

拜六时我说的话..

是发自我内心最深处的感触..

我走了后..

不要忘记我说的..

我们的所有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我们的学校!!

可能没有人会感激会纪念我们所作的..

但上帝他一定看见..

他会带领着你们每一个前方的脚步..

因为他爱你~

我会继续为你们祷告....

让我们一起提起勇气..

勇敢地拼下去!!

别忘了..

我会一直陪你们直到最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