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人心-险恶

你认为好人容易做吗?
你认为好人的定义是什么?
你认为怎样才算好人?
你认为..............



唉..




今天的雨天正好反映出我的心情

看着雨水一滴滴的落下

泪水也跟着流下





我不知道我要写些什么..
久久上来一次..
此时此刻..
只希望能宣泄心中的怨恨..不满..



人心险恶



我真的怕了



当有人有心要做你一单的时候

就什么事都做得出..

而且..

你完全看不出..

也意想不到原来做你一单的人竟然是他/她?!




我不喜欢假惺惺

你要我跟一班一直存心想弄垮自己的人还继续嘻嘻哈哈.有说有笑.

我做不到!!!!!!!!!!!




太恶心了..

这简直只能用虚伪来形容!!!!!

我无法想像他们到底在想什么..!!!!






<人一旦失去了最起初的天真那就再也没什么意义了>






原来

看透人心可以让自己更了解周围的人..


原来

承担责任也是成熟人必学的功课..


原来

我想要的..并不多......


3 則留言:

  1. 我觉得,那是因为缺乏沟通。每个人做事方式虽不同,但对于处事总有一些特定衡量标准。以前我觉得,每个人都很单纯。但,当你经历一些时候,总会开始不相信人,开始变得虚伪~

    最重要,保持赤子之心吧~
    想太多,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会拉远的;想太多,会因为自己或别人的虚伪而产生厌恶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所经历过的一切都是一种磨练;
    懂得珍惜就是经验,
    不懂得珍惜,
    那​就只是一种伤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