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日记·自己

写日记

是我平常都在做的事情








当我不了解自己时..


日记成了我的解药


我渴望从日记里


找出自己到底在想的是什么...........................









 我觉得写日记其实就是在跟自己对话.



鼓励那个失落的自己
安慰那个伤心的自己
责骂那个失败的自己
拆穿那个隐藏的自己



这应该都是有写日记的人常做的吧..




在日记里

什么事情都一览无遗

好的
坏的
丑的
美的


这让我发现


原来最真实的自己

就在日记里





在    [力量来自渴望--戴晨志]    这书里说到


<写日记能看出一个人的内在性格>


而且往往写日记的人都有机会成功!!!!




因为写日记的人有2个成功的特质--
1.坚持
2.过人的毅力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咧!!



你能不能风雨不改每天都写一篇日记??!
就算能   你可以坚持几久??!






我想我距离成功人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因为我每次都坚持不到  T_T

够逊了啦我!!





要训练自己的毅力与耐心

写日记是一个很好的方法=D







写日记的人不会得忧郁症


因为他自己就是他的心理医生




很多的心理问题


解药其实都是同一个


就是 <自己>








昨晚我又与自己坦诚相见了


写着写着

我睡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