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无能·为力




无能为力了..



这明明就不是我管辖范围的事吧?




为什么

我还需要为了这事情烦?





感觉很矛盾..

可是不帮你又不行..




其实我已经决定不帮你了

可是

就因为良心

我还是插手处理这事了..

我不想看这事情越来越严重..



我想帮你

能看见你改变的话

我会很开心很满足

我不忍心听见你妈的哭诉

所以我心软了  决定帮你

该劝的我都劝了

你只希望你能听得进..

因为你


我决定破例教你吉他

条件是--你要改变




我吧你当我弟弟看待

所以


我已经做尽了我能做的


虽然结局可能不会有改变




我真的很想帮你

老实说  看到你这样要被拒绝了我很伤心

我觉得我很没用

什么忙都帮不上





我还是会继续帮你虽然你可能不会理会我做的事情



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就是


不要再让你妈妈伤心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