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走的路

今天是回國以後第六天

跟往常不太一樣的
是今天一起床就跑去游泳

為了要完成每天運動的目標
運動的動機很簡單

並不是為了身體健康那麼膚淺
而是為了讓身材更好看。

欸?這不是更膚淺嗎哈哈哈!
管他的
就算了。這段時間有在練身體肌肉線條
但我不打算用重訓的方式
所以我採用了本體訓練。

簡單來說就是不靠任何負重器材
只靠自身體重來得到的訓練方式

無端端的為何要練身材?
其實還是一樣
只是為了要好好預備自己而已



這幾天很多的感觸。
發現越來越多人不敢找我吃飯

因為開開心心找我吃飯的人
吃完以後頭腦都會瞬間打結
被我無止盡的提問搞得頭昏目眩
一下子要承受太多事實真不簡單

但我仍然選擇這樣做。
我選擇了一條比較難走的路

選擇講真話
選擇講事實

這樣做的目的只有一個
希望人們真能夠勇敢的接納有不完美的事

每當吃完後
我都會問還要不要再找我吃飯啊?
他們都說不會了,叫我好好休息,哈哈!

但是沒多幾天又會再約我
我就知道

對了,走的路對了
繼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