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重返·舞台

----------------------------------------------------------------------------------------------------------


我知你保守着我

我知你带领着我

我知我即使软弱

你永不撇弃我

-------------------------------------------------------------------------------------------------------------

中间那位弯下腰的就是我啦=)

事隔3年..

我重返了那以往最熟悉的舞台..

就因为牧师的一句话

<我很久没有看你跳舞了>

使我决定复出=)



这次的表演是在非常临时的情况下组队然后练舞然后就表演!!!

前后根本就不到2个小时= =





几大胆啊我们!
竟敢在那么大的场面冒那么大的险!
领袖们都替我们担心啊..


但是出来的效果当然是令大家都非常满意呀=)

我们表演一结束顿时整个教会就像是复活了酱!!

大家都充满活力..

也听到很多人叫我们直接成立舞蹈团了!!


haha~~其实我有想过啦..

不过一切等跟领袖谈了再决定!!不要太心急啊你们=)


----------------------------------------------------------------------------------------------------------



阿东!!!你还记得我们2年前的约定吧??

我说过在我走之前我们一定要再一次一起上台跳舞..

结果就在那天..我们的心愿达成了..

我很感动!!!!我会记着这天的=)

谢谢你BROTHER=)


-----------------------------------------------------------------------------------------------------------




haha谢谢你们的称赞啊

我蛮开心的=)

我会继续加油的XD
---------------------------------------------------------------------------------------------------------



最后

真的太感谢你们给我那么棒的回忆了=)







虽然

我们跳的不比专业的舞者厉害..



但是..

我们却是一群带着百分百热忱的青少年!!!!



希望..

我们还有机会继续为主而跳=)

期望..

那充满挑战的未来=D



-----------------------------------------------------------------------------------------------------------


Collin ding&Jenmin Cho

我编的艺术舞厉害咧!!!

跟我跳好来不要丢我脸啊=)加油加油!!




要以上帝的爱来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