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奇迹·离去

终于结束了
一个又一个的梦想离我而去..



是我不够努力?   还是我不够坚持?




我想这些已都不是重点了..






我好想哭..




比赛输了都不会那么伤心..

但..

这明明就只是一场没有得参加的比赛罢了啊..

我怎么会那么伤心?

这种感觉就是失望+无助吧??




我不想这样不开心的..

我知道这样emo很不像我..

但是..

我的心真的很痛T.T




我每次都给我朋友笑-
(都毕业了还一直练习干嘛?傻的咩没有比赛给你比了啦)


但我都不在乎..

因为我知道我有梦想..我有目标..我不会被你们的冷言冷语击倒的!!





就因为有目标..
我就一直不断的练习提升自己的水准..
努力了一年终于到了我吃到那么大最期待的比赛--SUKAN JOHOR


但怎么也没想到..

原来我努力的一切都白费了..

这一年来的劳累全都付诸流水了..

我没有得参加这个比赛..

我很伤心..


我....真的.....好......伤心....



-------------------------------------------------------------------------------------------------------------



Collin Ding DIng Collin---对不起啊又让你失望了..暂时开心不起来啊....T.T

谢谢你鼓励我啊..



-------------------------------------------------------------------------------------------------------------



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但不是现在..

请给我一点时间调适一下..





失去了这次的比赛机会..

就等于我的国手梦碎了.............




我需要时间平伏我的心情..


让我能重新找到新的梦想..新的目标..

再一次重新冲刺吧=)






虽然怎么看起来都已经是肯定不行比sukan johor了..











但..我还是有这么的一点点的期盼..












期盼......










奇迹会出现......................




4 則留言:

  1. desmy加油···我支持你!!!=D

    回覆刪除
  2. 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但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收获。
    因为是梦想,即使被击溃,也要找一个让自己坚持下去的理由。
    祝你能够早日达到自己的梦想哦!
    加油^^

    回覆刪除
  3. Desmy 希望你還能把一切交托給神 =)
    你沒有的參加 不要失望,或許 神已經把最好的預備給你了……
    你要勝過呢 你還有很多朋友支持你 ^-^
    耶穌愛你 我也愛你
    繼續的仰望神的十字架 :)
    你要好好加油;]
    加油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