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了解.很难··

了解..

真的很难..


有时你以为你已经真的了解了..


但其实..

并没有..





我们的了解+信任有时候就是这么的不堪一击..

就因为听到了人家说的一些东西..

就乱了自己的思绪..

不加思索..

就相信了所听到的事情..

就这样..

许多误会就产生..


本来的好兄弟~最后却变仇人..
本来的好情侣~最后却变敌人..
本来的好知己~最后却变成陌生人..






我不想这样..

但最近这些事情都一直缠着我..

我不想被误会..

但如果还是被误会了..

我也没办法..

我只能说..

我真的没有..







好想再去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静静的..

让心歇息..




我真的累了..

心真的累了..

或许是我管得太多了吧..

或许是我太过投入了吧..

才发现..

自己根本不够格处理这些事..

遇到了问题..

我要处理..

但有些事情却要假装不理..

我该不该逃避?!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累了.......








我累得在练习时间拉筋到一半直接睡着在篮球场..

队员们继续练习..

而我却醒不来..

我..

真的不想理了..





海真的很大..
每次吹了海风..
心都会有重新来过的力量..


天空更大..
躺在草场上望着天空..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也许..
不理这么多..
心里会好过些..



我会尝试..

不理那么多..





吉他..

成了我的心情解压器..

我喜欢自弹自唱..

唱着唱着..

抱着吉他..

睡着了...........................


2 則留言:

  1. 不要放弃~每一次都是你的成长~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噢~加油加油再加油!

    回覆刪除
  2. xixi!!放心吧^^我不会放弃的~
    只是暂时的休息吧了^^
    谢谢你的支持啊!!
    就不跟你客气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