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爱·情·

最近我似乎懂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

了解了很多..

明白了很多..





从而让我更清楚我现在的决定是对的..






爱情会让一个人失去控制..
爱情会让一个人个性转变..
爱情会让一个人不眠不休..
爱情会让一个人结束生命........








我个人觉得爱情是个很玄的东西..

当你还不够能力去控制时..

请离它远远!!!





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
这些我们都控制不了..




有些爱情尽管你投入了百分之百的情意..

到头来都还是一场空..



为什么许多感情都受不了考验?!
为什么许多情侣一遇到问题就分手?!



试问..

大家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拍拖??


看到人家成双成对很羡慕所以也去找一个??

就是想要尝试所以去找一个??

人家有男女朋友所以我也要有??

还是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拍拖是要干什么..?









几天前朋友的女友发信息告诉他<我好像对xx有感觉了>..

绝望感顿时涌入他全身..

女友喜欢上的人竟是自己的兄弟!!

他心碎了..
他泪流满面..
他发狂了..

握了拳头就往墙壁乱挥..

当时下着很大的雨..

他脱了鞋就往操场拼了命的呐喊..拼了命的乱冲..

最后躺在湿湿的操场上..

任雨水扫刮着满面泪水的脸庞..



我陪着他淋雨..

雨下的很大..

风刮得很用力..

我们什么也没说..

广阔的操场上只有他悲痛的哭声..

这已是他第二次的感情失败..

他看着我..

笑了笑..

问我<我是不是很傻...?>




是..我们年轻人都像傻瓜一样..
纵使被感情伤了又伤..
还是要去碰..







我很庆幸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拍过拖..





有人说我是怕被伤害所以不敢拍拖..

但我告诉你<你错了!!!>


拍拖不是儿戏!!

我很看重..

所以我不会对我的感情吊儿郎当..

跟这个分了又找另一个~~

一直在重覆这些事~~






我知道我必须先自己赚钱!
我知道我必须先思想成熟!
我知道我必须有稳定的事业!
我知道我必须要孝顺父母!
我知道我必须要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我知道我不再是为自己而活........

我知道当我一拍拖后那将是我的第一次..
也会是我的最后一次....
永远的那一次....






只有上帝知道我几时才够格碰感情..
当我准备好时属于我的必会出现..
不管要等几久..
我始终深信着..



所以..


你要笑我傻就任你笑吧!!
你要笑我笨就任你笑吧!!
你要笑我白痴就任你笑吧!!
你要笑我无聊就任你笑吧!!





我不希望在看到我所爱的朋友又为了爱情受伤..

即使真的受伤了..

就把它当成是学习生命的一堂功课..

把你的专注力从爱情转到其他更重要的事上吧!!


不拍拖又不会死!

你看我还是好好的吧!

haha^^

多轻松!多自由!多自在!

所以..

看你自己吧!!

路是自己选的^^

加油咯!!

6 則留言:

  1. 對對~拍拖不是儿戏^^
    以前就听你說過18歲過後才會考慮拍拖
    既然是你自己選的
    就堅持到底吧~^^

    彩虹的家很好聽咯
    歌詞很棒>.<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谢谢兄弟^^
    huat 阿

    回覆刪除
  3. yee-哈哈~我又把我拍拖的年龄移后到21岁了==hahah!!
    我会坚持的!!

    回覆刪除
  4. raymond-客气不用!记得我说的东西就好^^


    yee-没有看到你写的==
    彩虹的家真的棒!!

    回覆刪除
  5. 哈哈~不错不错!
    好像有被我影响到那样!呵呵
    我也还好好的活着呀!还在等待那个唯一!嘻嘻。

    回覆刪除
  6. haha伟耀你放心没有被你影响·~~
    这就是原来的我!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