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自己·找尋

久違的部落格
快半年沒來這裡了吧
每當來這裡的時候
最希望的就是


能從自己的文字中
找尋那個迷失的自己


可惡的我


一個寒假回來
整個人都變了

我想

不是台灣的問題
不是馬來西亞的問題
不是家人的問題
不是朋友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一個星期      說真的     其實過得很不好
雖然沒發生什麼事      上課也挺順利的
可是就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好像少了一角
卻又說不出到底少了什麼

難道這就是正式成為大人的煩惱嗎?


失去了追逐·拼搏的熱誠
竟然還一直浮現輟學的念頭
很多負面的思想不斷湧現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我的一個損友竟然這樣跟我說


其實會這樣是正確是好的喲
這樣才像人的活著 沒有人天天那麼熱血那麼製造正面能量的啦

原來我之前在他們的眼裡都不像是正常人

----------------------------------------------------------------------------------------------------------


這次回來
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退出了我最愛的田徑校隊T_T

其實原因有很多
其中之一就是希望能利用這個時間去打工
為自己的學費再負多點責任


退出了田徑隊   感覺就很像自己主動的放棄了追逐夢想的權利
曾經   為了這個夢想   我來到台灣
拼搏了那麼久   過程充滿著喜怒哀樂
現在   為了找尋自己  我退出了
說心裡不痛   其實是騙人的


阿達&培田的各位--我的心   希望你能諒解



但 希望放棄了我的最愛
能換來我在音樂上與舞蹈上的突破

這是我這學期的目標

我總覺得上帝賜給我的這些才華我不能就這樣荒廢下去吧
就是要讓它做到最卓越才能榮耀上帝的名啊

但現在真的遇到很大的瓶頸

願上帝為我預備能引導我走向正面生命的吉他老師+舞蹈老師


久違的面具舞者
即將重出江湖了




唉唉
一直攪擾我的魔鬼
快點離開!!!!!!!!!!!!!!!!!!!


我還想繼續製造正面能量的!!!!!
不要來亂我了!!!!!!!!!!!


爸媽   不用擔心我
我沒事   只是在尋找最真實的自己而已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們放心!!!
有上帝陪著我沒什麼好怕的=)
你們在馬來西亞要繼續加油啊!!!!!



上帝啊
繼續引導我前面的道路
不管多麼的崎嶇難行
你仍舊是我最穩固的依靠


我信靠你
因你是我最愛的救主....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