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离开●重来


还有46天..

就要离开以往熟悉的地方..

到一个全新的环境-

一切重来-





其实我老早就在倒数了

朋友们都问我会舍不得吗?

我给的答案都是:  
不会






我反而很期待离开的到来=)

我期待重新成为一个学生

一个不再后悔的好学生!!




偷偷告诉你们

我有一个伟大的目标

就是

我要当模范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尽管笑我吧XD

就连我自己也觉得遥不可及




不过


我一定会拼的!!!!!!!!!!






就是因为自己知道要的是什么
所以决定去升学

就是因为知道自己的梦想还没灭
所以决定继续追逐

就是因为知道自己不想那么快放弃
所以决定拼下去

就是因为知道自己还有一丝丝的力量
所以决定放手一搏






我是上帝最爱的孩子=)
我相信我需要的一切你都为我预备了!!



大家

我只需要你们的加油再加油--鼓励再鼓励XD


李健辉小弟再此谢谢你们



感激不尽!!

2 則留言: